close

6/6我叫他不必怪姐.是吉普賽害的.我被逼離家.姐非常害怕.才會黏你。

6/7他悲傷的說:我乾脆去死一死算了〈後來又用頭撞牆壁〉.我打電話給吉普賽.吉普賽逍遙的說自己在金門玩.依舊鐵石心腸。他之前搖擺的超級過份.我順便告訴他:不需搖擺.6個月就想離婚.只因太早懷孕.為你犧牲一生.本來不想說出這個念頭.怕傷你的自尊心.現在你已經沒有自尊心了。

星說:他跟某女人講電話.跟對方說:你丈夫出去偷吃.你敢說話嗎?《以當上色魔為榮耀--自卑過度的白癡》

6/10吉普賽叫他去帶回金門名產《就這樣.沒有任何一句話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