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31星期六.下午.他要去鐵.吉普賽說不用。

6/1我看新報導.才記起3天連假〈端午節〉吉普賽又去享樂了。

6/2星期一.他問要不要去工作.吉普賽說在爬山〈享樂〉。他這3天連假心煩得很.晚上跟姐說:我好悲傷。《姐回他:我沒辦法幫你.我要去睡覺了》他淡淡得跟我說:姐好無情。

6/3他說:姐.妳昨天對我很無情《姐回:那我該怎麼辦?》兩人互生氣一陣子。我只能故做輕鬆:就左耳進右耳出〈都到這個地步.還能怎樣.真正無情人是吉普賽〉

6/5吉普賽要去玩3天.還早就約他.我說.成績不好.盡量去上課.要不然很難畢業.他發了好大脾氣.後來默默在哭.我說:你在哭?《他說:全世界都以我為敵.我能不哭嗎?〈我早就知道沒用了.我為何要理他.犯這個錯誤呢?算了.哭吧.反正他每天都:我好悲傷喔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