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1突然想跟他聊雜事.找不到人.連三更半夜進入他的房裡.也沒人.直覺--他在外租屋跟越南雞同居了。

6/12一整夜睡不著.他怎麼可以笨到這種程度.早上6點半.我去鐵躲起來耐心等待.7點45分他終於開車回來了.本想直問他:跟雞同居了嗎?〈沒想到.他又折回來.把車停在我機車旁邊了〉我想這是天意.跟他計較永遠都是輸.打車才會心痛。

我故意打電話問他:你昨晚去哪裡睡?--他說:睡車上.要工作不能跟你聊了《口氣溫和.還不知我打車》--後來知道了.說了很多無情的話:我不會留任何財產給兒女。---我說:如果你沒跟雞同居.怎麼會說出這麼無情的話。---他說:我跟雞同居.找出來啊.找出來啊〈心寒〉

6/13一方媽媽說:你女兒的薪水27000元---我說:誰跟你說的---他說:蔡說的---

我打給他:你女兒才賺19000元《我話還沒說完》他馬上插話:我哪有辦法啊《又不是要跟他要錢.急著說話.養雞要付很多錢》我繼續說:你不要為了面子.去跟人家說.她賺27000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