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6她下班回來.關心韓劇.非常滿意我看了她推薦的韓劇〈如果不是這部韓劇.我真的不知她跟她爸見面的事〉

星又說自己頭大很醜.我說:如果我在你爸面前說你頭大像他.可以嗎?---星說.可以啊---我說:那天你爸說他後悔娶我.我回他:你的基因很好嗎?你兒子經常說自己頭大很醜.如果身高像你一樣矮.他就要去死了。〈星真的沒介意我老實說.笑著跟我看連戲劇〉

6/27她一下班就告訴我:等一下要跟同事聚餐。

6/28星期六.他去回診。睡了一覺後.穿著工作服去鐵.說阿爸說放暑假就要工作。他開門.響聲不停.打電話給賽.賽告訴他如何關掉聲音〈又去爬山吹牛去了〉

她躺在我床上說話.我忍不住問她:為何不告訴我去妳阿爸那裡.---她說:怕阿爸說我站在妳這邊〈這個死丫頭.還說不想阿爸的遺產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