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9星其四.他應該上半天的課.卻一直沒回來.那個死人父親應該不會約他吃飯。晚上9點.他終於回來了。說考試讓他重考的機會.才這麼晚回來。

6/20一方的媽說:小的越南女已離婚.大的越南女這陣子都沒見到人.是不是離婚了?〈我覺得也是離婚了---個性太像妓女.又當了妓女戶的老闆娘3年.無趣的丈夫.無情的兒女.她公婆太雞婆幫她帶兒女〉

走出一方家.卻遇到賽.順便跟他說越南雞的事.賽死都不說話。我說.上次來找你.你不在.我告訴工人:你叫星翹課要監視他〈我以為這句話會惹怒他.結果沒有.他竟然很自然對我訴說工人的不是:說他幾句.就不來了〉真是受不了.說越南雞--不說話.說工人--會說話。

6/21他要我救他--我說:我正在看『來自星星的你』救自己。

6/22他寂寞的抱住我說:我們相依為命.---我說:對.我早有這個感覺.賽闖禍.讓我們自己相依為命〈他自己跟小他20歲的越南女同居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的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